close

終章     血戰前夕

[小亞,妳怎麼了?]亞修斯盯著臉色漸漸蒼白的亞

[ㄜ……沒什麼沒什麼 .]亞勉強擠出一絲微笑

亞,難道妳真如菲瑤所說,妳是敵軍間諜嗎?

[小亞,妳能不能說出實話?]亞修斯用他那雙悲傷的紅色雙眸看著亞,希望她能給自己一個答案

[亞修斯,我...…]我真的無法跟你說貝塔小姐是我殺的......

[咦?爸爸和乾媽怎麼了?]修水汪汪的紫色大眼正盯著亞修斯和亞

[咦咦咦?修你和爸爸他們怎麼了?]菲也將她那水汪汪大眼睜得大大的

[咦咦?爸爸和媽媽吵架了嗎?]音低著頭問著修和菲

[好了,好了,爸爸和乾媽只是出去一天看看大家而已 .]亞修斯摸摸三個孩子的頭笑著說

[嗯,乾媽和爸爸只是出去一天而已喔 .]亞也笑笑的說著

[什麼?亞修斯要出去?]菲瑤緊張的抱住亞修斯而三個小孩也抱住亞修斯的大腿不放

[嗚哇,亞修斯帶我去啦,多帶一個又沒關係,菲她們其他人會照顧的 .]

[喔,好吧 .]亞修斯點點頭表示同意

[嗚嗚嗚嗚嗚,爸爸不要我們了 .][唔?爸爸不會不要妳們的,可是妳們太吵了,菲瑤,知道如何讓小孩安靜嗎?]亞修斯嘴角漾起了一抹詭異的笑

[破...空......雷..擊..]招式名一唸出,銀色的小型雷電,便打在三個小孩面前

[我走囉,不准哭鬧,不然就再來一次喲 . ]亞修斯一威脅原本已經快哭出來的修她們,她們便馬上收起淚珠,走回家中了[快速移動...…]一陣白光乍現,亞修斯一行人便移動到虛月闇宮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